用心揉出的生日禮物!!尾田我愛你,可惜你是男的!!

尾田送的生日禮物@20110401 

今天尾田在FB上神秘兮兮地說要送我一個小禮物,本來要他下禮拜再給我就好,不過執意生日要當天送禮才有心意(本人接受各位補送唷!!!),最後他千里迢迢親手送到了我的手中,真是辛苦了!!
 左邊是他親手做的法國麵包,要像Martin一樣有一副好口牙才咬得下,老人家的牙齒絕對沒辦法!而右邊他很神秘.....

先看看這法國麵包(長26公分,寬7公分)
剖面 (切麵包要小心,別像某人割到手了!!)
毒水果!!??這是他本人的"梗"!!




先解釋一下,它是二氧化碳(CO2)。本人平時有騎單車之嗜好,要送給我騎單車時半路爆胎打氣用的,有十罐呢!!不過希望別太常用上!!還在鋼瓶上貼了Apple貼紙,這二氧化碳灌起來絕對很猛?!

 接著跟各位說我怎麼破不小心破了他的梗...在會合後,我們驅車前往材料行採購,就在我下車時,紙袋不小心滑落地上,喀嚷一聲幾支金黃鋼瓶滾了出來,原本還以為這是他放在機車裡備用來修車的,結果他說「你破了我的梗了」,難怪紙袋拿起來那麼有份量。真是抱歉,無心破了你這好笑的梗!!那情境實在笑死我了!!

 "尾田"感謝你,非常高興收到您的生日禮物!!!

雖然你是男的,不過還是要說「我愛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