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狗狗、小貓?到「台灣愛狗人協會」領養吧!

最近認識了一群喜愛狗狗的朋友,愛狗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他們,不把狗兒當寵物,而是視如己出的孩子或家人,為狗兒結紮,為狗兒醫療,為狗兒找尋新主人,他們是「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協會狗園收容了兩三百多隻狗狗,兩三百多隻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數量,你可以想像嗎?我只能說,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到達狗園下了車,所有狗兒高興地吠著列隊歡迎,推開第二扇圍籬,狗兒蜂擁而上,是舔你,是親你,跳著想與你親近。牠們就是如此直接表達自己熱情,一點也不含蓄不隱藏!牠們各有各的名字,會翻牆的牧羊犬是波卡,嘴上總叼著破衣服的黃金,還有其實想撒嬌卻有點ㄍㄧㄥ的哈士奇........等。(我記性實在不怎麼好,再多些時間讓我好好記住牠們吧)

這些狗兒都是流浪狗,只要你願意愛牠們,牠們也絕對以百分之百的愛反饋給你。



每週日協會會在勞工公園舉辦「愛心領養會」,若是有養狗、貓的計劃,不妨親自去看看吧。以領養代替購買,絕對是對牠們最棒的方式!

地址:高雄市勞工公園
交通:高雄捷運紅線-獅甲站3號出口
時間:每週日上午10點~下午6點
粉絲團: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正式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