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策畫的《善意的父親節小騙局、小驚喜》怎麼有點小烏龍!Happy Father's Day~

今年父親節給老爸個不一樣的父親節禮物,兩兄弟想了好一會兒,最後決定給他一個難忘的「驚喜」!

老爸他有收藏酒的嗜好,兄弟倆日前就去挑了瓶偶爾會唸起的「皇家禮炮」。而這禮物不必想也知道是肯定會讓他很開心的,不過要是就這麼平平凡凡的「爸,這是給你的父親節禮物」那就太沒意思了。馬丁發揮了鬼頭鬼腦的本領,簡單地策劃了一場小騙局。

#00


咱倆稱這場為《善意的父親節小騙局、小驚喜》。簡單的說就是找個麻煩事煩老爸,最後再迸出禮物,看看老爸的情緒反應。流程是這樣的,馬丁假借在工作室廚房拍攝節目,撥電話給老爸說水槽的水管破裂會滲水。而在這之前先布置場地,布置什麼場地呢?這場騙局馬丁打算將其全都錄,故要在廚房各角落架設多台攝影機,以及把皇家禮炮藏好,還有......把地板弄得溼答答。哈哈~一切就緒後撥電話給老爸,電話裡還被質問是不是倒熱水使軟化而爆裂什麼的,終於在盧了好一會兒後老爸終於答應來看看情形。


不過在等待期間是多麼讓人緊張的啊,知道嗎!因為完全不知老爸幾時上門,且得在老爸進門前開啟所有攝影機錄影。還好一切順利,也完全照著劇本走.......好爸也真的被騙到水朝底下去又瞧又看,只是怎會完全沒注意到水管旁的皇家禮炮呢。哎呀~還得讓馬丁提醒才取出,恩是太烏龍的驚喜了啦!

老爸,祝您父親節快樂,永遠健康愉快!
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_ _ _

想快速獲得更多的好玩資訊,那還不快加入【馬丁畫唬爛粉絲團】。而對於料理&高點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食指大動%Food-Funs】,一起來玩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