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線上收款一定要有「PAYONEER派安盈帳戶」美金、日圓、歐元、英鎊一次搞定!

要是你是跨境電商,想透過網路賺錢,最終肯定是會遇到收款的問題,再加上許多不一樣國家的貨幣,怎麼辦呢?不在當地國家銀行開戶可以提領得到錢嗎?以往想到的都是PAYPAL,不過它收取的手續費頗高。在2005年成立的PAYONEER(派安盈)幫你解決這些麻煩事,且收費相對便宜許多。前往PAYONEER(派安盈)官網>>

#00


首先進入PAYONEER官網,右上角的地球圖案可以選擇中文。讓你無語言隔閡!


#01

輸入用戶名稱、密碼、身分證等基本資料。


#02


接著這個頁面就不能亂填了,不然收不到錢我可不管你。這是要輸入你台灣的銀行收款帳戶。馬丁個人有美金帳戶,故直接以那個帳戶來收款就好了。不過以上要填一些內容,如銀行名稱、戶名、帳號、SWIFT國際匯款代碼、BIC識別碼,尤其是後面兩者,不確定直接打電話問銀行。馬丁就是不確定,直接打去問開戶銀行。

查詢SWIFT國際匯款代碼:參考這裡(建議還是撥電話去銀行確認)


#03


註冊完成了!!


#04


到信箱去確認信件並開通。


#05


開通完成!


#06


恭喜你,已經有PAYONEER帳戶了!不過還沒完成喔~~請繼續下面步驟,快了!!


#07
新增說明文字
接著確認身分。你只需要翻拍證件(駕照、護照、身分證擇一),並上傳。


#08


驗證成功就能使用了!!


#09

你看,基本的帳戶就有美金USD、日圓JPY、歐元EUR、英鎊GBP等四個線上虛擬帳戶了。另外還能再新增加幣CAD、澳幣AUD、人民幣CNH。


#10


來看看馬丁在PAYONEER上的虛擬美金帳戶。以上就是美金帳戶,可以在國外線上收款的帳戶。還沒註冊PAYONEER嗎?快去註冊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