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是壤我們持續做著傻事的動力《橋頭繪兒》(Graffiti in Ciaotou)!!

陽光活潑的大男孩Johnson,在他靦腆的外表底下藏著一股反骨特質。週末假日的午後,總提著籃裝滿瓶瓶罐罐,及一本手繪小冊子,還有個防毒面具,他是個塗鴉客。寬敞的牆面是他作夢的舞台,一瓶瓶的噴漆不只是他的顏料,更是揮灑生命的熱血。


許多人是以一股熱血做事,而非為了報酬或掌聲。



創作過程中總有人這麼問:「畫這個有錢賺嗎?」。而他總是淡淡地笑著回答:「沒有」。他認為:「往往支持我們持續做著別人認為的傻事,不是金錢利益,是股熱血」。

他最近的計畫是欲將平交道旁斑駁的隔音牆重新賦予生命,讓其不單只是隔音之用,更讓這一整排隔音牆成為戶外展場,不布置、不拘束全天候展出的室外畫展,使往來民眾能放緩腳步,甚至駐足欣賞,讓你我平凡的生活中增添點不平凡的色彩。

找塗鴉客阿添:Ason Graffit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