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愛撿垃圾呢,只是覺得可惜~「軟木塞蒐集框」(Cork Shadow Box)廢物再利用!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馬丁一樣的毛病?老盡留些看似垃圾的東西。別再冤枉我們了,其實不是愛撿垃圾,只是捨不得,且不想多製造垃圾。好吧,這麼說好了,在丟棄那些只用一回的紙盒,或是如新的包裝紙,你難道都不會感到難過嗎?除了資源的浪費外,不會有種「很可惜」的感覺嗎?

所以常常在即將墜入垃圾桶成為垃圾的垃圾們隨即伸出援手拉它一把,而自己當然也知道廢物利用是件好事,但這些被救的廢物們,有時候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重新給予它新的靈魂,期間可能是找尋靈感、創意、構思等等......,以至於閒置不動,若再稍不收拾得當,不小心就被家人視為「垃圾」,惹人厭惡!唉,實在很難為啊~

而這款「軟木塞蒐集框(Cork Shadow Box)」小手工正好可以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具有儲存收集軟木塞的作用,想到任何軟木塞的手作應用時就打開來挖個幾個出來使用,且又能作為家中的擺設,也絕不會被家人當作垃圾處置。很簡單又容易的「軟木塞蒐集框」與你分享~

#00


#01


其實太簡單了,你根本不必看影片!!!!!哈哈~


#02


所需的材料有:軟木塞、黑紙、相框。

相框選擇有厚度(深度)的框,如此才能裝入軟木塞喔!

課程即將開始,一定要注意聽,不然眨眼就下課囉,因為實在太簡單了啦~只需不到兩分鐘吧!!!哈


#03


將相框背板打開,倒入軟木塞。


#04


放入裁切好的黑紙。


#05


蓋上背板,大功告成!!


#06


不過我的軟木塞不太夠顯得有點空,因為上回製作了軟木塞杯墊了,再繼續收集軟木塞吧!


#0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