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二二八草地音樂會》 |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


活動太滿,而紀錄太慢。剛在紀錄高雄春天藝術節 (Kaohsiung Spring Arts Festival)的 #228草地音樂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語言、不同族群,只為讓這塊土地更美好。當晚撐起了 #小黃傘,以我們的方式緬懷過去,#MartinHurkens 以他的歌聲 #YouRaiseMeUp 為大夥鼓勵加油。

合唱了蕭泰然(Tyzen Hsiao)的音樂世界的 #台灣翠青,表達對這位已故音樂家的敬意。

滅火器 Fire EX.與高雄市立交響樂團的合作,把「島嶼天光」重新詮釋,真讓人感動。

#2015ksaf #ksaf #四季歌 #雨夜花 #草地音樂會

更多資訊,請上:http://wow-lalala.blogspot.com/
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w.lalal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