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生日快樂」卡洛! |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 Carol

3月23日收到來自好遠好遠正在愛丁堡攻讀藝術治療的Carol寄來的明信片,畫面是身上著傳統服飾蘇格蘭裙男子,背景是很美的城堡風景,讓馬丁神遊許久才回神。與Carol相識真是很特別的緣份,於此就不贅述了!因會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Carol生日啦~ 得知生日其實是凌晨見Carol的po文才曉得,說來真巧,馬丁其實作息超正常不熬夜的,既然看到了這樣的大訊息,覺得自己或許能做些什麼,不過時間實在有點晚了,好吧,先入眠再說!

一早起床,思考了一會兒,有什麼方式能跨國界即時收到祝福,又能讓自己覺得有意思的呢?那就拍支短片吧,網路無國界嘛,不過時間實在有點緊迫,就算給自己一個小挑戰吧。坐臥在床鋪前,都還沒梳洗就拿出口琴準備,連忙線上找適合的譜,就現學現賣了首「生日快樂歌」,吹奏得不好請見諒呦!

卡洛,祝妳「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 Carol~希望你學習一切順心,加油!

#00



#01


下午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欣賞表演,利用空檔時間請了三組人馬一起大喊「生日快樂」,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熱情地答應馬丁唐突的要求,再次謝謝你們。

另外,其實那段口琴一次喝成,根本不是吹奏技巧變厲害了,而是已經錄了好幾段了。站在田埂上好久,發現有一位阿北很像是假借巡田水之由行偷聽馬丁演奏之實!而平時沒什麼車輛往來的產業道路,今天卻一下機車,一下發財車,很似都是來聽我的「戶外稻田音樂會」的。免費入場,也免索票喔~

拍攝日期:28.Mar.20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