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高齡迷上閱讀,竟沒想到改變了自己,改變了國家,她是英國女王......


這兩天無論搭車、等候都拿出這本《#非普通讀者》啃著,剛剛終於心滿意足地闔上厚實的書封了。其實這兩天就像書裏主人翁那樣著迷得閱讀,無時無刻。

80歲高齡迷上閱讀,竟沒想到改變了自己,改變了國家,她是英國女王。(天吶~#八十三條柯基)

「#最近讀些什麼書?」,別再以「#沒時間讀書」為藉口了,多與手機保持距離,讓書本帶著妳遨遊世界吧!

對了,圖解一下:那麼多杯子是在訓練味蕾,裏頭是咖啡,是在下午的時候,這時間我可不敢碰咖啡因了啊!研磨粗細、水溫、萃取方式與時間....等,都會嚴重影響滋味。而我們正在訓練舌頭分辨它們的差異性。

#TheUncommonReader #AlanBennett #亞倫班奈 #reading #讀書 #看書 #不當低頭族

------------書。本。資。訊------------
 作者: 亞倫.班奈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更多簡介:前往博客來
--------------------------------------------

 ---U can also find me at---

《食指大動》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ood.funs.tw
《馬丁畫唬爛》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w.lalal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