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喝咖啡「小心燙口!」但「Like & UnLike(讚與不讚)」端看妳有無咖啡因後遺症 -廢物利用手工小書籤!

咖啡這玩意兒,據說在一千多年前一位牧羊人發現羊兒吃了一種植物果子後非常興奮,進而發現了所謂的咖啡。是不是真是如此,也沒什麼好考究的,馬丁只知道他是全球非常有價值的經濟作物。要是你身邊有嗜咖啡的家人,你就會知道咖啡豆好貴啊~哈!

嗜咖啡如命的妳,是不是「早上一杯,中午一杯,下午一杯,晚上一杯,睡前........不敢喝了」呢?而馬丁喝咖啡可是得看時辰的啊,最後一口咖啡只能趕在夕陽西下前入腹,不然那晚就有得你好受了,徹夜難眠是多麼難過的件事啊,知道嗎!

然而,今晚來做個關於咖啡的小手工吧,不過別擔心有什麼咖啡因後遺症,絕對不會讓你睡不著覺的!要視還是睡不著........那你肯定有心事。




要是妳和馬丁一樣有一座如小山的書本,以及有不良的讀書習慣的話,妳就會明白為何總發現書籤不夠用!哈~

以下分享的分別是「小心燙口!」與「Like & UnLike(讚與不讚)」,兩款皆為廢物利用的再製手作小書籤,很容易的小玩意兒。


#01


「小心燙口!」

家中用不到的牛皮紙袋、包裝......等垃圾都是材料,這就是廢物利用的精神。


#02


這款木製「Like & UnLike(讚與不讚)」書籤是以咖啡木製攪拌製作的,以它原有的外型以奇異筆繪上手式寫上文字,也稱不上是什麼手作,僅是廢物利用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