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 The Little Prince》誰可以跟我一起去找B612小行星嗎?


誰可以跟我一起去找B612小行星嗎?我要去找擁有三座火山,兩座是活火山,一座是死火山,還有一朵花的小王子。


「光用眼睛,看不見真正重要的東西。唯有用心看,才能看得清楚透澈。」分別前狐狸告訴小王子一個秘密。

大人永遠不會明白,也不願花時間了解,真正讓人傷腦筋的才是他們自己。願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大人,或是成為了大人而心底裏還有著小王子Le Roi Soleil,愛提問、很善良的小王子。

這兩天利用睡前時間閱讀《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它是部小故事,篇幅很小,卻講的是我們的世界那樣大。深深愛上這故事,我想這部是我會再讀上它好幾遍的好故事。尤其有點年紀後再拿出來提醒自己!

今晚讓我好好消化一下,擇日再寫個小筆記紀錄下心底的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