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廣告費如何領取?京城銀行「西聯匯款」24小時線上提領超便利!How to Withdraw Your Google Adsense Earnings via WESTERN UNION

要是你是位網路創作者,無論是編寫部落格的BLOGGER或是拍攝影片的YouTuber,絕對會開啟廣告來賺一點微薄的廣告收入來補貼開銷。而在Google的平台底下AdSense廣告就是咱們最方便申請的。本週馬丁就來分享「如何在台灣以西聯匯款提領Google AdSense廣告收益?」,很簡單喔,一定要看下去!!

還記得某年第一次達到AdSense廣告收益提領標準時超開心,還特地請假跑到與西聯匯款有合作的銀行去填單子領廣告費。你知道嗎收入不多,卻還要特別請假到銀行臨櫃辦理,真是不划算!!之後,馬丁還傻傻地嘗試用了電匯,設定到達某個金額直接匯到台灣的美金帳戶(當時還在繳美金儲蓄險),雖然免出門辦理,但手續費無敵高,讓我虧了不少!

直到今年,才發現全台只剩下唯一受理西聯匯款業務的京城銀行有超便利的領款方式。只要請假臨櫃一次,之後就再也不必親自上銀行領款了,只要透過網路隨時都能提領到帳戶裡,節省超多時間!



目前為止,全台只剩京城銀行有受理「西聯匯款」的業務囉!

  • 以下是「AdSense如何設定以西聯匯款提領?」之教學。如這部分沒問題者跳過,直接到「如何線上提領西聯匯款」!
#A01


(這裡分享的不是首次達到100美元提領AdSense的步驟喔!)

到AdSense頁面,左下角「付款」進行操作。


#A02


先到右邊「管理付款方式」


#A03

在「新增付款方式」選擇西聯匯款寫相關資料即可。馬丁並設定「款項起付額度:US$100」也就是每到100美元自動付款給我。(當月若有達到額度,就會在下個月21日匯款給我)


#A04


當收到付款通知時,就能進行這步驟!按「查看交易紀錄」。


#A05


那一行自動付款去看資訊....


#A06


接著就會得到這一頁資訊,就能提領到來自GOOGLE的廣告費了!無論是臨櫃填單或是以下要介紹的線上提領,都要這一頁的資訊,尤其是畫圈圈的部分。請妥善保管~


  • 接著進入「如何線上提領西聯匯款」的教學
首先,想要在往後的日子輕鬆線上提領西匯款的話,您必須利用平日到京城銀行一趟去開戶及辦理「網路銀行」與「網路西聯匯款」。只要臨櫃一趟,一勞永逸!

#B01


為了減少開戶花費的時間,可多利用線上開戶。這是先讓你填資料,不用到了銀行才填寫一堆表格。到「京城銀行首頁」,點擊「立即開戶」!


#B02


接著就填寫個人資料,以及要辦理的需求,如金融卡、網路銀行、行動守門員....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那就是「新增約定帳戶」,這樣就能不受限跨行單筆兩萬元,可大筆金額在自己的帳戶中轉來轉去自由運用。如馬丁,會利用這個京城帳戶提領AdSense廣告費,再轉到其它投資帳戶去使用。

以上線上開戶完成後,在14天內攜帶雙證件、印章,以及1000元(開戶必須存入一千元)到京城銀行去辦理開戶。


#B03


剛剛上一步驟勾選了開啟網路銀行,接著還要開啟「網路西聯匯款」!!若要節省時間,這個申請單可線上列印填寫,或是直接跟櫃員說要開啟「網路西聯匯款」,她就會給你相關表單了。

開戶,就是不斷簽名~~~~要花一些時間。

開戶完成後,幫我服務的櫃員引導馬丁如何使用京城行動銀行與連結京城LINE。並交受如何利用網銀直接領取西聯匯款。真的好感謝!!

#B04


進入「京城行動銀行」


#B05


同意,前往下一步。


#B06


左邊「外幣服務」的「西聯匯款(匯入)」


#B07


還記得那張AdSense的「付款收據」嗎?這裡就是填寫上頭的資料。


MTCN:如收據所示。
匯款人身份:公司。
公司名稱:Google Asia Pacific Pte. Ltd.
來自國家:Singapore

#B08


預期匯款金額:如收據所示。
轉入帳號:選擇你開戶的京城帳戶。


#B09



#B10


匯款性質選擇「專業技術事務收入」!!聽起來感覺很厲害XD
接著確認就完成~


#B10


馬上入帳了!上一次匯率比較好,是31塊多,這次僅30.7塊而已!


#B10


而且京城LINE也同步跳出訊息「您有一筆新台幣存款入帳鑼!」

是不是很簡單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