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重唱 #向師弟/張雨生致敬》2020年在雲品溫泉酒店相遇



2018年我倆剛認識,我們去聽了我最喜歡的草地音樂會,當晚以「#我的未來不是夢」劃下句點。 

2020年我倆決定攜手共渡一生,沒想到疫情湊熱鬧,讓原訂的日本蜜月取消了。但也因此能有機會來雲品認識了知己二重唱。今晚又再度聽到「我的未來不是夢」,真的是雞皮疙瘩!並不是天氣涼。是因為下午才在電視上看見 #張雨生 的紀錄,逝世至今也快23年了!
 

世界快速地轉著,不過小寶哥,你看你的好朋友大寶與二寶繼續唱著歌,繼續說著你們的故事。他們以歌聲再度感動了我們這輩年輕人。你可以放心了!他們很棒。

總總巧合把彼此聚在一起,儘管是一面之緣,但也在我們心中留下感動。



在九點前,原本的貼文會是難得的住宿經驗,誰知道半路殺出個陳咬金,讓貼文變了調。好高級、好奢華、好享受這些形容詞,全被一場音樂會搞砸,只剩下好感動!



 
不太記得上一張購買的實體專輯是哪張了!是舞台劇的專輯?還是原住民歌手?不過2020年就這張《知己。重唱 #向師弟/張雨生致敬》!拿到專輯立馬回房間邊泡湯邊播來聽。

博客來有他們的專輯:這裡

 ---哪裡找我--- 

煮食頻道:http://bit.ly/WOW-LaLaL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