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 一覺醒來,身價再度上漲。所以早餐配兩顆蛋!

 


一覺醒來,身價再度上漲。所以早餐配兩顆蛋!
昨晚跟老婆說「很期待明天的到來」!老婆說「明天是禮拜五?」我說「不是。是聯華終於要撥發股票了,能領到一張多!」
老婆可能不太能理解我的開心。這就是資產又增加的意思、意思是未來能多領一張份的股息、將來能多花一點錢。
領到新股1208股,以昨日收盤價計算,相當於67044元。不過市值不重要,張數才是現階段要追求的。
老婆表示,同事一直以為她老公從事金融相關的工作。不,我是做工的!其實什麼工作跟會不會理財沒多大關係,工作只是獲取薪水的一種手段而已。許多高收入者反而不太理會投資理財這回事,因為自覺有高薪而不在意如何運用金錢。
千萬別覺得我每次貼文都寫很多字而不想看。我分享的都是觀念!而投資最需要的就是觀念,不是明牌。懂得觀念就能賺一輩子!
好了,今年度的除權息都結束了。接下來繼續累積張數,期待明年除權息的到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