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 股票申購抽籤,是現在唯一會做的短期價差方式。

很遺憾,沒辦法為各位示範「當獲得意外之財的處置方式」了。雖然高達9%中籤率,但我們家這隻牛也沒福氣中籤!可見他是隻需刻苦耐勞的水牛,不是隻金牛。



股票申購抽籤,是現在唯一會做的短期價差方式。選擇價差高、張數多的標的下手,中籤後撥券再價差賣出,換取高額的短期報酬。不過數次的抽籤經驗下來,發現自己不太有偏財運,故對於意外之財不太抱期待。以穩定投資為主才是上策!

這則貼文想分享兩個重點:
1.別倚賴偏財運!穩定的投資理財才是正確、可靠的。
2.有聽過「有錢人將愈來愈有錢」吧?別仇富,要學習他們的富人思維!在這場抽籤遊戲下,人人是平等的,每個人都能參加。但要參與必須有資本,才能獲取抽獎券。像這次,我們家就提撥部分急用金來參與抽籤,沒抽到又再補回去!這就是我一直講的儲蓄的重要性。
窮人與富人的差別在於:富人以錢賺錢,窮人以勞力賺錢。你不會永遠是窮人,你可以暫時當窮人賺取本金,接著再以富人的方式去賺錢!




 

留言